劲爆!经纪商安达下调产品点差!纳斯达克点差0.5!

劲爆!经纪商安达下调产品点差!纳斯达克点差0.5!
2018年02月13日 20:20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2月1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经纪商安达Oanda近期重新调整了其交易产品的相关点差。其中股指产品上,点差最小的是美纳斯达克股指,在0.5个点;而相对应的,道琼斯指数点差则下调为1.6个点。

其他股指如德国DAX30,英国富时FTSE100的点差也会相应下调为0.9或0.8的点差水平。澳大利亚指数ASX也同时下调至0.8个点。安达公司此举缘于监管者对外汇市场杠杆水平的趋严,导致保证金交易中保证金的部分被上调,公司由此为客户作出减少交易成本的决策。

安达全球首席执行官兼总裁Vatsa Narasimha此前发起了将公司产品降低点差的讨论。他表示,安达的客户能够自主交易始终是安达公司的骄傲,安达的平台可靠,不仅针对零售也针对机构,交易工具领先,图表清晰,培训一流,这些都是公司有荣誉感的地方。在过去的23年中,安达员工勤奋刻苦,努力满足用户需求。此次通过减少交易成本,使得用户能更好的体验安达在交易执行和报价透明上的优势。

从上述的评论中,不难看出,安达公司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交易环境和交易体验,去年12月时,公司加设了培训端口,以方便交易者操作使用交易工具。

同时安达也有意与西联汇款达成合作,旨在为德国的交易客户提供迅速的跨境出入金渠道。

校对:冷静

纳斯达克 安达 股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