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联储维持5.25%利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5:32 新浪财经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昨天一如人们预期,将利率维持在5.25%未变。目前,美国住房市场疲软,并且有迹象显示通货膨胀已在趋缓。

  不过,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重申了其对通货膨胀的警戒立场,并表示将依赖经济数据进行决策。

  利率决定宣布后,当日呈上扬走势的股市最初小幅下挫。消息的宣布证实了近乎一致的市场预期,似乎并未表明美联储准备重新开始升息。债券市场对此也作出了回应,债券价格回吐了先前的涨幅,交易价接近周二晚间的水平。

  里士满联储银行行长杰弗里•莱克尔(Jeffrey Lacker)倾向于再次升息,他和8月份一样,投下了正式的反对票。据上次会议的纪要,莱克尔认为,与不升息相比,再次升息将有助于更快地降低通货膨胀。

  英国《金融时报》理查德•比尔斯(Richard Beales)纽约报道

  译者/伯弢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