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Legacy Reserves将成为07年首支初始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1:0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5日讯】能源类初始股将揭开2007年初始股市场的大幕,下周Legacy Reserves的初始股将上市,而MV Oil Trust准备在1月15日所在的那周上市。

  鉴于2006年第四季度的初始股市场交易繁忙,全年的整体状况也较为健康,今年的初始股市场有望成为投资者最热衷的投资领域之一。

  依照预定计划,Legacy Reserves在年初上市的日期比Linn Energy(LINE)还要早,后者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1月13日。当时Linn的初始定价为21美元,是06年最早上市的一支初始股,目前其股价已突破30美元。

  Legacy Reserves计划发行420万股初始股,预计每股定价在18.50至20.50美元之间,融资规模约为8200万美元。

  Legacy Reserves是一家通过一系列的收购组建而成的公司,其中包括去年以1970万美元购得一家Kinder Morgan企业拥有的

能源资产。

  总部位于德州Midland的Legacy Reserves声称自己是一家独立的石油和天然气有限合伙企业,其资产主要位于德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

  Legacy Reserves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拟使用的

股票代码为“LGCY”。

  此外,MV Oil Trust计划在1月15日所在的那周发行750万股初始股,预计每股定价在19至21美元之间,融资规模约为1亿5000万美元。该公司准备在纽约证交所上市,拟使用的股票代码为“MVO”。

  近来上市的能源类初始股包括Penn Virginia GP控股有限合伙公司(PVG)、North American能源合伙公司(NOA)、Constellation能源合伙公司(CEP)、Eagle Rock能源合伙公司(EROC)、BreitBurn能源合伙公司(BBEP)、EV能源合伙公司(EVEP)、Hiland 控股公司(HPGP)、Buckeye GP控股有限合伙公司(BGH)和Valero GP控股公司(VEH)。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