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州国光:签订专业音箱长期重大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23:42 新浪财经

广州国光:签订专业音箱长期重大合同

  新浪财经讯 据广州国光(002045)1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美国一著名音响品牌客户达成了由公司生产专业音箱销售给该客户的销售合同,本合同期限为三年,如在期满前90天双方没有提出结束业务的书面意见,合同将自动续期1年;公司须在2007年上半年完成11个产品的声学设计和模具制造,并通过安全认证,2007年7月开始交货,交货目的地为美国;合同规定该客户于每月的第一周内将未来四个月的交货需求滚动通知公司,公司据此安排每周交货量,目前双方已确认的第一个交货年度金额为1,111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