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广州或10月取消限购 保利余英未否认

消息称广州或10月取消限购 保利余英未否认
2014年10月01日 17:19 新浪房产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回应】广州国土房管局否认限购松绑:政策未变

  市场消息频传,广州限购或10月取消在即!

  今天(10月1日)上午,据乐居编辑走访得知,黄埔某楼盘称没有社保都能下定,销售声称,“即使一个月社保都没有也可以”,并透露其他开发商也能执行,很多盘都已经这样操作。

  保利余英回应传言:我也说不好

  近日风传保利内部通知,旗下广州所有楼盘不需要社保或税单,就能直接下定签合同,外地人可买一套,本地人可以买第三套。

  保利地产广东公司董事长余英今日下午在个人认证微博公开回应网友提问称“我也说不好”!并未否认传言。

  下午中原资深顾问@九垓上 微博发出相关传言求证,有网友评论向余英提问“外地户口,名下有房。在广州无社保,广州的房产就一套保利大都汇,还能再在广州买套保利住宅?”余英回答,“具体我也说不好,去我们售楼部啊!”

  小道消息频传 取消限购或就在10月

  10月1日上午,微博认证账号@猫财经 爆料,广州或定向取消限购,并在南沙、黄埔尝试局部 取消限购,且已有楼盘表示不受房子和贷款限制,也不受户口限制。

  广州取消限购一直小道消息频传,而就在昨天(9月30日),央行银监会发文放松限购之际,有网友爆料,限购解除:广州本地户口可买第三套,外地户口买第一套不需要社保税单,可直接网签合同。

  9月28日,更有按揭公司爆料,广州2011年限购后执行的、 买房登记过户时买卖双方须签署的符合购房资格《承诺书》,已在部分区域取消,此举被指试探松绑限购。对此,市房管局回应,称仅是为了简化政务流程。

  有专家也认为,作为仅存四大限购城市,广州最有望率先放开限购。数据显示,自“穗六条”出台后 ,限购门槛大幅提高,楼市成交持续走低,今年上半年新房成交量创10年最低位,甚至不如爆发金融危机的2008年。

  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在接受新浪乐居采访时预测 :“广州很有可能在10月放松限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骆霄 SF105

广州限购 余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