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安装工被"强卖"格力手机 格力回应:是方便监控

空调安装工被"强卖"格力手机 格力回应:是方便监控
2018年07月18日 11:59 观察者网

  空调安装工被“强卖”格力手机 格力回应:是方便监控服务质量

  近日,一份疑似格力湖北销售分公司流出的文件显示,要求格力安装维修人员配备格力手机以此提高工作效率和确保维修安装数据的安全性。格力表示,售后派工APP将不支持在其他手机品牌商登录。

  文件中要求维修人员购买的是格力二代色界手机,售价3200元,在对应网点购买能够享受50%的返利,明后两年各返800元。

  据了解,格力客服方面接到安装或维修电话后,会将订单上传至派工APP“格力掌上通”,维修人员需要通过APP接单。据媒体报道,从7月10日起,格力将逐步限制非格力手机登录派工系统APP。网传的一张截图显示,若在限制时段登录该APP,会有“请用格力手机登录派工系统”的提醒。

  格力方面回应称,一定要购买格力手机的说法不准确。格力鼓励使用自有品牌手机是为了方便服务客户,另一方面是从内部管理角度考虑,方便对维修师傅的服务质量进行监控。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