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GE中国能源租赁高调登陆中国 助力北京2008奥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 09:15 中国经营报

  作者:赵刚 

  借助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契机,GE能源租赁业务高调登陆中国。日前,GE首个中国能源租赁机构正式开幕,并宣布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电力支持。

  GE能源集团能源租赁业务(全球)总裁兰斯·何在谈到GE能源租赁是如何拿下这个关键
订单时表示:“GE与奥运会的合作渊源已久。早些时候,GE就发布了与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北京奥组委)成为合作伙伴的消息。作为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GE不仅仅是向奥运会提供巨额赞助,双方还在很多方面有着深入的合作。例如,通过提供电力设备租赁以及相关服务,也将成为GE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个主要体现。”

  据悉GE的

能源租赁业务将提供一系列设备,以满足
北京奥运
会远程、临时、后备、调峰等方面的发电需求。实际上,2004年雅典奥运会,GE就曾为45个奥运场馆提供电力供应设备和专业技术方面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在此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

  “2008年奥运会也将是全球设备供应商们的一个竞技场,我很高兴GE能源租赁也能投身于其中。”兰斯·何说。

  据悉,作为首个能源租赁机构, GE中国能源租赁可以为中国以及周边亚洲国家的客户提供临时电力及空调的全面解决方案。除了为大型体育、娱乐活动提供临时电力外,能源租赁还能在应对公共灾害时发挥关键作用。

  事实上,“9·11”事件发生后,正是GE能源租赁在短短36个小时内调集了117台1兆瓦的发电车到达灾区,为救灾行动提供了必要的电力支持。阿里亚娜飓风、印度洋

海啸后,GE能源租赁机构也都在第一时间为救灾提供了力所能及的电力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