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潮牌“UNIF”:“香港是国家,台湾也是”?

美国潮牌“UNIF”:“香港是国家,台湾也是”?
2020年05月06日 16:30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潮牌与大陆网友的辩论,台媒看了很嗨。

  台湾《自由时报》5月6日报道称,美国洛杉矶潮牌“UNIF”最近表态力挺台湾、香港为“国家”。该篇报道称,一名大陆网友在用UNIF的手机app查看价格时发现,香港被列在“国家”中,而非“国家或地区”,还与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以色列、英国、俄罗斯及中国并列,明显与中国分开,引发这名网友不满。

《自由时报》报道截图《自由时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该网友将UNIF手机app的相应内容截图,把有问题的部分画线标记,私信UNIF的官方Instagram账号抗议,并表示“对不起,但香港不是国家,供你参考。”而1天后,UNIF官方账号回复称,“香港是国家,台湾也是”,该网友再次将维基百科上关于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的内容截图发送,并指责UNIF没有常识。

  《自由时报》称,这名网友事后将与UNIF的对话截图发布在网络上,呼吁罢买这种支持 “港独”、“台独”的品牌。报道中还附上了该网友发布的对话截图。

  搜索发现,微博上亦流传着这张对话截图,有网民对此表示,给(UNIF)官方发了私信说中国只有一个,然后自己被拉黑了。“我说了永远是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就把评论删了账号也拉黑”。 还有网民表示要抵制UNIF,以后也不会再代购这个牌子。↓

  此外,还有一名经常在微博上发布UNIF产品图片的网友发布并置顶了一条贴文表示:非常抱歉,最近收到私信,UNIF把香港、澳门和台湾归在国家这种极大的错误!我也在第一时间私信了Instagram官方,但是并没有收到回复,也第一时间给UNIF官网发了邮箱。该网友表明,此号非(UNIF)官方账号,此号从此不再更新。并在文末表示,中国一点都不能少Hong Kong S.A.R,China,Macau S.A.R,China,Taiwan (province of China) 。↓

  搜索UNIF 的手机app及官方网站发现,在其help overview(帮助概览)关于shipping& Delivery(装运和交货)的说明中,确实存在将香港列为“国家”,与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以色列、英国、俄罗斯及中国并列的情况。↓

  6日,环球网记者试图与爆料网友以及UNIF品牌总部联络求证,截至发稿前,尚未得到回复。

  来源:环球网/大圈 夹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霍琦

自由时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