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1:1着陆平台和火星车亮相!将搭载这些科学仪器和设备

“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1:1着陆平台和火星车亮相!将搭载这些科学仪器和设备
2020年07月23日 10:05 央视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1:1着陆平台和火星车亮相!将搭载这些科学仪器和设备

央视网消息: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的火星探测器,将择机在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22日“天问一号1:1着陆平台和火星车”正式对外发布。在即将实施的火星探测任务中,火星车将承担火星表面巡视探测的重要使命。我们现在在大屏上看到的就是中国第一台火星车1:1的实物,它的高度是1米85,重量达到240公斤左右。这辆火星车将在火星上开展地表成分、物质类型分布、地质结构以及火星气象环境等探测工作。那么,这辆火星车上还带了哪些科学仪器和设备呢。

编辑:杨兆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火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