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如期回调下还会有杀跌吗

名博午后看市:如期回调下还会有杀跌吗
2018年11月09日 11:23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8日消息,受外盘影响,早盘三大股指低开。银行板块暴跌拖累指数走弱,但随后券商、5G 、创投板块拉升带动指数走强,创业板翻红。沪深两市指数跌幅缩窄,个股涨跌互半。另外,美联储保持加息立场,亚太股市也出现普遍下跌。港股方面,恒生指数低开1.15%,随后跌幅扩大至2%,科网股持续杀跌。临近上午收盘,沪深股指继续转跌,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单边下行,严重拖累指数走弱。尽管5G等题材板块拉升,但权重股下行影响令创业板指数重回跌势,市场总体呈现弱势分化格局。
  郭一鸣:如期回调下还会有杀跌吗

  连续横盘之下,市场未能上攻而迎来跳空调整,而在调整之前是多次的探底回升以及严重分化,叠加动能的不持续,市场回调也在情理之中,近期一直强调的谨慎在今日开始显现。在跳空之后,市场短期方向不明,若增量资金不能加入,短期仍有回调的空间。不过,当下化解民营企业融资困境进行的如火如荼,市场在政策刺激下稳定性良好,回调空间也较为有限,中线投资者可继续逢低跟进,而短线投资者需要紧跟市场结构,轻指数而重个股。

  赢在龙头:上午市场的回调有大意义

  市场出现回调并非坏事,其原因因就在于大盘目前已经反弹到了自身阻力位附近并且市场当中的领涨权重自身反弹幅度也是比较大,那么如果大盘产生回调市场当中势必个股也会形成同步。那么强势个股的回调也会有相对比较强势的状态,也就是说对比大盘有抗跌性。而弱势个股很有可能在大盘回调过程当中产生明显资金减仓。

  天天涨停:银行股杀跌 主力意欲何为

  大盘银行股的杀跌,对于市场打压影响还是较大的,这一点从盘面个股大部分翻绿也可以看出。消息面贷款新规出台,鼓励银行对中小企业房贷,部分小企业经营不善很容易造成烂账,不利于银行业绩发展,致使市场抛售银行股筹码。早盘大盘弱势杀跌考验2600点支撑,但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某队好不容易拉起来的市场不会就这样杀下去,大盘到达关键点位某队还会出手救市。下午关注银行等权重股止跌企稳力度,以及科技股能否再度发力拉升,带领中小票进一步反弹向上。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