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力反对戴口罩 美前总统参选人感染病毒后去世

极力反对戴口罩 美前总统参选人感染病毒后去世
2020年07月31日 07:5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31日消息,美国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赫尔曼·凯恩周四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享年74岁。他曾参与角逐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后来退选。

  凯恩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担任“特朗普黑人之声”组织的联合主席。

  凯恩6月20日参加特朗普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竞选集会后,于6月29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7月1日病情恶化后住院。据美国媒体报道,至少8名特朗普团队工作人员在那场集会后确诊感染。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凯恩去世表示哀悼,称他是一个“伟大的朋友”。

  凯恩生前曾坚决拒绝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佩戴口罩,和特朗普的很多支持者一样,他不顾公共卫生专家的建议,用拒绝戴口罩来表达自己的政治立场。

  就在他被确诊之前,他还曾发帖呼吁参加7月4日特朗普一次竞选集会的人们不要佩戴口罩,称“人们都受够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