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火热七月将收官 八月行情靠团结!

2020年07月30日16:30    作者:老艾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艾堂明[微博] 微信公众号:老艾股学堂(laoaigxt)

  震荡了一天,还是没能收红,大涨之后,就得休整一下,消化获利盘压力。

  今天的成交金额逼近11000亿了,比昨天还多了几百亿,但还是没能收红,可见抛压是不少的。

  没办法,经过两次大跌之后,市场受伤了,没有以前那么信心满满了,以前是志向高远,看到4000点都很多,但现在是人穷志短,有一点盈利就跑了。

  今天港股也大幅冲高回落,恒生指数由上午的一度涨1.26%,午后一路回落,变成倒跌0.69%。

  近期影响市场的都和消息面有关,特别是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总想搞点事,制造点事端,活脱脱的一个地痞流氓。

  越是这个时候,A股的各大机构越应该团结一致,粉碎美帝的险恶用心,在这场资本市场的较量中贡献力量。

  但可惜股市是个逐利的市场,有利则来,无利则走,使得近期的走势上蹿下跳,震荡剧烈。

  国外的消息面阴晴不定,扑朔迷离,很难预测,这几天还比较平静,希望美帝不要再搞什么幺蛾子。

  但国内的消息面非常值得期待,那就是昨天所说的政治局会议,将总结上半年经济形势,并对未来宏观经济政策方面定下基调,处于节点的货币政策走向何方值得期待。

  特别是今年内外局势空前复杂,如何定调下半年发展方向,如何破局内外不利因素,就成为非常大的看点。

  今天已经30号了,按照前两年召开的时间,均是在月底最后两天召开的,所以大家晚上留意收看新闻联播,如果没有报道,那就留意明天,按照惯例,最迟也应该在明天召开。

  到月底了,这是影响市场最大的事情了,大家要特别留意消息面,留意会议释放出来的各种政策信号,特别是有没有新的表述,以及涉及到资本市场的内容。

  明天就是周五了,也是七月份最后一天,月初波澜壮阔,但此后却虎头蛇尾,两次大跌把人气打散了不少,让牛市陷入停顿,让大家陷入迷茫。

  但七月份仍值得大书特书,截止今天,沪指全月大涨10%,仅次于去年2月份。可以说,七月行情给下半年行情开了个非常好的头。

  现在能阻挡牛市的唯一不确定因素是万恶的美帝,只要美帝不再作恶,按照A股七月以来的势头,继续牛市行情是根本没有问题的。

  而特没谱像个疯子精神病一样,不可测,不可理喻,只能是多留意他的一举一动,及时做出应对。

  普通散户无能为力,所以最后还是那句话:希望各大机构能真正团结起来,在资本市场的较量中打败美股,为我A股争口气,将八月行情进行到底!

  行情震荡怎么办?期权是应对利器!可以涨时做多,跌时做空,双向操作,再加上T+0交易机制,盘中可以多次波段操作,及时落袋为安,避免股票T+1的尴尬。

  想学习期权期指知识以及实战技巧,可以点击收看新浪理财大学的《老艾聊期权期指》视频课程,有全套方法讲解。(点击试看,99元特惠仍在进行中!)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老艾股学堂(laoaigxt),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微博:老艾观察)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责任编辑:艾堂明 SF002

  新浪财经意见领袖专栏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财经的立场和观点。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老艾 大盘 股市 股票 A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网络文学盗版一年损失近60亿 侵权模式“花样百出” 香港诊所被曝给内地客人打水货疫苗 给香港人用正品 铁路部门下发买短补长临时办法:执意越站加收50%票款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比金融危机时还惨 炒房团遭赶走 五一旅游前10大客源城市: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重庆靠前 五一假期国内旅游接待1.95亿人次 旅游收入1176.7亿 华为正与高通谈判专利和解 或将每年付5亿美元专利费 游客在同程艺龙订酒店因客满无法入住 平台:承担全责 花650万美元进斯坦福当事人母亲发声:被录取后捐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