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万元“被贷款”事件司法鉴定出炉:字迹是同一人

1200万元“被贷款”事件司法鉴定出炉:字迹是同一人
2020年07月30日 16:56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大反转!1200万元“被贷款”事件司法鉴定出炉:字迹是同一人! 

  四川程女士“被贷款”1200万元一事,出现大反转。

  7月30日,浦发银行向上海证券报记者提供的司法鉴定结论显示,四川程女士“被贷款”1200万元一事所涉贷款的《借款申请书》《个人信贷业务谈话调查记录》等材料上的署名字迹与程女士2020年6月、7月分别提交成都分行的《申请》和《异议申请书》等材料原件上的署名字迹是同一人书写。

  浦发银行表示,尽管上述贷款业务发生已时隔八年,浦发银行将坚持实事求是、审慎稳健的经营管理原则,查明事实,依法依规采取后续措施,并切实维护浦发银行的良好声誉。

  同日,涉事贷款方——汶川顺发电熔冶炼有限公司(下称顺发电熔公司)发表公开声明称,程女士及其子杨先生的言论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极大干扰,严重破坏了企业的复工复产,指称程女士恶意谎报“被贷款”。顺发电熔公司强调,经公司及股东核实,程女士对两笔各600万元的贷款都是知情的,这与其向媒体爆料称完全不知情的说法不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进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