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交易员:一旦经济适应新常态 对科技股的炒作将结束

资深交易员:一旦经济适应新常态 对科技股的炒作将结束
2020年07月31日 02:4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瑞银(UBS)场内交易负责人Art Cashin表示,一旦经济适应新常态,对科技股的炒作将结束。

  随着投资者涌入科技股以免于受到新冠大流行的影响,该板块推动了历史性的美股市场反弹。但瑞银(UBS)场内交易负责人Art Cashin表示,数十年的经验告诉他,这种炒作不会永远存在。

  Cashin称,科技股的价值不成比例,对市场造成扭曲。Cashin表示,很难说这种狂热的涨势什么时候结束,但数十年的经验告诉他这种状况终将完结。

  此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保罗-克鲁格曼(Paul Krugman)亦表示,在“FOMO(害怕错过)”市场的推动下看到了股票投资者的“狂热”。

  从海外获得很大一部分收入的大型科技股近期大涨,推动了市场的涨势。他说:“即使美国完全搞砸了,他们也能依靠亚洲和欧洲的经济复苏前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