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贷款署名字迹确为程女士所写

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贷款署名字迹确为程女士所写
2020年07月30日 16:39 澎湃新闻

  原标题: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贷款署名字迹确为程女士所写

  7月30日,浦发银行就四川居民程女士“被贷款1200万元”一事再度回应。

  浦发银行方面向澎湃新闻表示,7月26日,四川程女士在自媒体发文称,其名下有2笔8年前在该行的个人经营性贷款“本人不知情”,引发多方关注和议论。浦发银行对此高度关注,立即要求成都分行迅速开展调查。

  经查,程女士于2011年向成都分行申请个人经营性贷款600万元,期限为1年,用于汶川某电熔冶炼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程女士为该公司的股东之一。2012年该笔贷款到期后,续贷1年。该两笔贷款的个人身份证、户口本,以及个人质押存单等贷款申请材料齐全。上述贷款在存续期间,均按时付息,到期结清,无逾期欠息情况。

  “司法鉴定机构7月30日出具的《鉴定意见书》结果显示,上述贷款的《借款申请书》《个人信贷业务谈话调查记录》等材料上的署名字迹与程女士2020年6月、7月分别提交成都分行的《申请》和《异议申请书》等材料原件上的署名字迹是同一人书写。”浦发银行如此表示。

  浦发银行称,尽管上述贷款业务发生已时隔八年,该银行将坚持实事求是、审慎稳健的经营管理原则,查明事实,依法依规采取后续措施,并切实维护该银行的良好声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进和

贷款 浦发 浦发银行 成都分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