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第二轮抗疫支票发放可能会“远高于”1200美元

特朗普:第二轮抗疫支票发放可能会“远高于”1200美元
2020年07月31日 00:1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暗示,新一轮抗疫救助方案中直接向美国家庭支付现金的金额可能会超过1200美元。

  特朗普在周三接受采访时说:“金额可能比它(1200美元)要高。我希望看到它很高,因为我爱人民。我希望人民得到它。”

  特朗普没有透露他打算为第二轮刺激性支票发放花费多少钱。

  参议院共和党人公布了耗资约1万亿美元的最新HEALS法案后,国会和白宫本周开始了谈判。但特朗普此前告诉记者,双方在第五轮抗疫救助方案中需要考虑的内容“相距甚远”。他说,他采取这些救济措施的优先事项是暂停驱逐和直接付款。

  参议院共和党人的提案于周一推出,该提案将向美国家庭再派发一轮1200美元的刺激性支票,其条件几乎与第一次支票发放相同。

  调整后总收入不超过75000美元的个人和总收入不超过150000美元的夫妇将分别获得1200美元或2400美元的款项。对于高收入者,每100美元的收入将减少5美元的支票,个人和家庭总收入在99000美元和198000美元及以上的则不会收到支票。

  该提案还修改了激励措施,以使此前被CARES法案排除在外、有17岁以上受抚养者的家庭将能够获得额外的500美元。例如,一对有两个孩子的夫妇最多可获得3400美元。

  但是民主党和共和党人似乎对下一轮刺激法案的具体规定持不同态度。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与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和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会面后对记者说:“我们没有任何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