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西韦新冠临床试验结果:61%的患者治愈出院

瑞德西韦新冠临床试验结果:61%的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4月29日 23:1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吉利德科学(GILD)公司周三宣布,瑞德西韦用于治疗冠状病毒的临床试验已达到主要评估指标。

  这是瑞德西韦用于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首次临床试验。试验结果显示:64%的患者在14天内出现临床改善,61%的患者出院。

  吉利德科学报告称,接受5天治疗与接受10天治疗的患者取得了相似的治疗结果,两组患者的中位临床改善时间分别为10天与11天,除意大利外,两个治疗组中第14天的总死亡率为7%,64%的患者在14天内出现临床改善,61%的患者出院,该试验纳入的均为重症患者。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表示,吉利德科学的瑞德西韦临床试验在多个国家进行,不只是美国。该公司的数据表明,“有一种药是能够抑制(新冠)病毒的”,(瑞德西韦)在缩短病患的恢复时间上有显著的积极作用。

  福奇还称,吉利德科学的数据需要进一步分析,其数据“提醒我,当艾滋病取得进展时,有可能为新冠病毒治疗打开了大门。”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