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初创公司Movere 以扩张其云服务

微软收购初创公司Movere 以扩张其云服务
2019年09月05日 03:4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消息,微软正试图收购一家名为Movere的初创企业,努力让更多企业进入其Azure公共云平台。

  Movere的技术可以帮助IT管理员更好地理解如何使用数据中心工具,然后在他们进入公共云计算时找出最佳选择。

  微软周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收购Movere是为了“让客户更容易迁移”。

  虽然交易条款还没有披露,但这笔交易凸显了支持Azure的重要性。Azure在云服务市场上落后于亚马逊的AWS云服务。

  这两家公司都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它们正在把大量的工作负载和数据存储转移到云上,这样它们就可以对自己的数据做更多的事情,并能从任何地方快速访问数据。

  目前,虽然AWS比Azure大,但微软的业务增长得更快。该公司说,Azure上一季度的收入增长了64%,而AWS的销售增长了37%。

  Movere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华盛顿贝尔维尤,靠近微软的雷德蒙德总部。

责任编辑:刘玄逸

微软 云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