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9月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9年09月04日 16:47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热点]

  暴风集团: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暴风集团(300431)9月4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金字火腿:猪肉涨价 公司上调系列产品售价

  金字火腿(002515)9月4日晚间公告,由于近期猪肉价格不断上涨,综合考虑原料成本及市场需求等因素,公司决定从9月4日开始对公司系列产品的销售价格进行调整,调整幅度为在原价基础上上调10%-30%。公司目前尚无法判断本次调整销售价格对2019年度业绩的具体影响。 

  国联股份三涨停提示风险: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市盈率偏高

  国联股份(603613)股价连续三日涨停,公司9月4日晚提示风险称,公司以B2B电子商务业务为主,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截至9月4日,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指数显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的静态市盈率为36.75,公司9月4日的静态市盈率为87.07,公司市盈率显著高于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的市盈率水平。 

  一汽富维:吉林亚东国有资本投资二度举牌 持股达10%

  一汽富维(600742)9月4日晚公告,吉林省亚东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于7月18日至9月4日期间,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25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增持完成后,吉林省亚东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持有50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十二个月内有继续增持一汽富维股份的计划。 

  暴风集团:冯鑫被批准逮捕后 决策和履职方式不受影响

  暴风集团回复关注函称,自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后,需要由冯鑫决策的事项,均由冯鑫的辩护人转达至冯鑫处做出决策。冯鑫被批准逮捕后,上述决策和履职方式不受影响。目前,公司在战略落地、业务拓展、人员稳定等方面受到一定的负面影响。公司管理层将继续加强管理,尽可能消除其负面影响,进一步压缩运营成本,降低各项成本费用,做好核心员工的稳定工作,努力维持正常经营。 

  双塔食品:研发出豌豆蛋白素肉月饼、豌豆蛋白素肉馅料部分产品

  双塔食品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经过持续合作研究,研发出了豌豆蛋白素肉月饼、豌豆蛋白素肉馅料部分产品,该类产品主要以豌豆组织蛋白、豌豆拉丝蛋白为原料,具有高保水性、高弹性、高组织化等特性,同时具有无常见过敏原、无转基因、无胆固醇、不含抗生素等显著特点。上述产品的研发,进一步延伸了公司循环经济一体化产业链条,将对公司未来的市场拓展、业绩成长有积极意义。 

  [业绩]

  金新农:8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加48.9%

  金新农(002548)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8月生猪销量合计3.54万头,收入合计5774.02万元;8月生猪销量环比增加28.73%,同比增加8.1%(扣除托管销售后);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加48.9%,同比增长85.33%(扣除托管销售后)。 

  中通客车:1-8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1.96%

  中通客车(000957)9月4日晚间公告,8月份汽车产量、销量分别为1271辆、1431辆。1-8月汽车产量、销量分别为9647辆、9770辆,同比分别增长34.43%、31.96%。 

  [增减持]

  齐翔腾达:董事长拟斥资5000万至1亿元增持

  齐翔腾达(002408)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车成聚承诺未来六个月,拟增持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 

  中大力德:股东联创永溢拟继续减持不超4.55%股份

  中大力德(002896)9月4日晚间公告,股东联创永溢前次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累计减持1%股份。减持后,联创永溢持有公司4.55%股份,并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364.27万股(公司总股本的4.55%)。 

  盛达矿业: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盛达矿业(000603)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王小荣及一致行动人赵满堂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1379.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朗新科技:天津诚柏拟减持公司不超1.53%股权

  朗新科技(300682)9月4日晚间公告,持股1.53%的股东天津诚柏计划减持公司股份。预计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53%。 

  日月股份: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日月股份(603218)9月4日晚公告,股东上海鸿华、上海祥禾,拟3个交易日之后180天内,合计减持不超过318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 

  襄阳轴承:股东拟减持不超2.29%股份

  襄阳轴承(000678)9月4日晚间公告,持股2.29%的特定股东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053.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9%。 

  无锡银行稳定股价方案:董事高管拟合计增持不低于291万元

  无锡银行(600908)9月4日晚披露稳定股价方案,公司拟采取由在领取薪酬的时任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票的方式履行稳定股价义务。包括董事长邵辉,行长陶畅在内的多名董事、高管拟90天内合计增持不低于291.56万元。 

  瑞特股份:股东中科江南拟减持不超3.49%股份

  瑞特股份(300600)9月4日晚间公告,持股3.49%的股东中科江南计划在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0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9%)。 

  [合同中标]

  三花智控:成为通用汽车电子水泵供货商

  三花智控(002050)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三花汽零近期收到美国通用汽车的订单,三花汽零被确定为通用汽车电子水泵(传统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均需使用)的供应商,相关车型预计于2022年批量上市,预计至2027年累计销售额近10亿元。此次电子水泵项目得到通用汽车的认可,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和效益,并将对公司进一步拓展全球汽车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东方电缆:中标3.91亿元采购项目

  东方电缆(603606)9月4日晚公告,近期,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龙源电力江苏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射阳海上南区H2#30万千瓦风电项目220KV海缆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旅大21-2/旅大16-3油田项目的中标单位,合计总金额3.91亿元,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ST菲达:签订4.4亿元重大合同

  *ST菲达(600526)9月4日晚公告,当日,公司与广州环投南沙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烟气净化系统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采购合同》,与广州环投从化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广州市第七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烟气净化系统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采购合同》,两个合同总金额为44170万元,将对公司2019、2020年度的净利润等产生较正面影响。 

  智慧能源:子公司近日签约3.43亿元合同订单

  智慧能源(600869)9月4日晚公告,8月28日至9月4日,公司子公司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的确定金额合计为34268万元。 

  晋亿实业:签订2.3亿元铁路扣件供货合同

  晋亿实业(601002)9月4日晚公告,公司近期与昌九城际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新建赣州至深圳铁路(江西段)第五批甲供物资高速扣配件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3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6.99%。中标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及以后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日科化学:与亚星化学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日科化学(300214)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亚星化学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均为潍坊市下属从事氯化聚乙烯(CPE)行业的龙头企业,现亚星化学按照潍坊市政府有关要求,对现有生产厂区进行整体搬迁。双方一致同意,就亚星化学现有客户、业务事宜开展战略合作,亚星化学搬迁期间,原有市场、业务等相关事项由双方合作维护,以平稳实施搬迁工作。在亚星化学搬迁过程中,日科化学提供合理、必要的协助,以维护双方共同的利益。 

  [重大投资]

  多氟多:拟收购洛阳蓝宝70%股权

  多氟多(002407)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7700万元收购斯媛、顺利办持有的洛阳蓝宝氟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洛阳蓝宝为位于国内前列的萤石采选企业,在洛阳、重庆等地拥有萤石选厂三个、矿山六个,萤石矿储量约300万吨、加工浮选萤石精粉能力6万吨/年。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后,可以使公司原材料供应更有保障。 

  智度股份:拟使用不超4亿元资金进行证券投资

  智度股份(000676)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当日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和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总额度不超过4亿元,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九洲药业:拟收购苏州诺华100%股权

  九洲药业(603456)4日晚公告,为进一步扩充CDMO项目,开发新产品,公司拟收购诺华投资持有的剥离技术与药品开发资产后的苏州诺华100%股权,交易价格预估约为7.9亿元。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为国内外创新药公司供应新药上市后所需的原料药及中间体。苏州诺华建有多条高效率生产线,并拥有连续反应和酶催化反应的工艺设备,相关原料药及中间体产品对应的创新药物治疗领域包括抗心衰、乳腺癌以及白血病等。 

  光莆股份:设立境外子公司 加快拓展东南亚地区市场

  光莆股份(300632)9月4日晚间公告,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拓展东南亚地区市场,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新加坡设立境外子公司SINPRO SINGAPORE PTE.LTD.,拟投资金额680万美元。 

  易世达:拟设立子公司 加码工业大麻产业

  易世达(300125)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1亿元在上海市崇明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聆达生物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拟设子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物健康产业,子公司成立后将会通过项目开发、项目并购等多种形式开拓和整合产业链相关项目和资源,更好地将公司在工业大麻产业的布局落地、整合、拓展。 

  [股权变动]

  华东电脑: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电科信息子集团

  华东电脑(600850)公告,实控人中电科集团同意将公司控股股东三十二所持有的公司17.98%股份无偿划转至中电科集团全资公司电科投资持有。此外,中电科集团同意以三十二所及电科软信为基础,以电科软信为平台公司组建电科信息子集团。中电科集团同意将三十二所所持公司19.26%股份无偿划转至电科信息子集团持有,公司调整作为电科信息子集团未来经营发展资本运作的板块上市平台,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电科信息子集团。 

  信息发展:控股股东、实控人向国盛海通基金转让5.94%股权

  信息发展(300469)9月4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中信电子、实际控制人张曙华,拟合计向国盛海通基金转让公司5.94%股权。转让价格13.66元/股。公司表示,引入国盛海通基金作为公司战略股东,依托股东方的国资背景和强大的产业布局和资源优势,将在很大程度上助力公司重点发展“智慧食安”业务,拓展长三角地区的食品产业链企业和政府客户。 

  安纳达:安徽创谷将取得公司控制权

  安纳达(002136)9月4日晚间公告,安徽创谷拟增资公司控股股东铜化集团,同时,安徽创谷与铜化集团股东鹤柏年投资签订了《一致行动协议》。如最终完成,安徽创谷将成为铜化集团股东并持有铜化集团32.34%股权,鹤柏年投资将持有铜化集团23.07%股权。据此,安徽创谷可以控制铜化集团的股权比例为55.41%,安徽创谷为铜化集团增资后的控股股东,从而取得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 

  六国化工:安徽创谷将控股铜化集团 取得对公司的控制权

  六国化工(600470)4日晚公告,安徽创谷通过增资公司控股股东铜化集团,以及与铜化集团股东鹤柏年投资的一致行动协议安排,从而控股铜化集团,取得对公司的控制权;同时,铜化集团原控股股东华盛化工因持股比例被稀释等不再为铜化集团增资后的控股股东,从而对公司不再具有控制权。本次权益变动后,铜化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铜化集团的控股将变更为安徽创谷,因安徽创谷无实际控制人,导致公司无实际控制人。 

  开元股份:董事赵君受让公司5.01%股权

  开元股份(300338)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赵君,受让罗建文、罗旭东所持公司5.01%股权,价格为12元/股。增持后,赵君直接持有公司5.08%股权。受让股权因看好上市公司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未来发展前景,在未来12个月不排除增持的可能性。 

  [其他]

  罗平锌电(维权):上期所同意增加公司“久隆”牌锌锭产品标识

  罗平锌电(002114)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向上期所申请的增加“久隆”牌锌锭产品标识事宜获上期所同意。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该公司使用新产品标识的“久隆”牌锌锭(Zn99.995)可生成标准仓单用于期货交割。 

  祥源文化(维权):控股子公司旗下“黄河金融”停止运营

  祥源文化(600576)9月4日晚公告,当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众联在线关于旗下“黄河金融”停止运营的通知。根据相关监管要求及业务转型需要,众联在线决定停止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旗下“黄河金融”平台将不再运营。为保障每一位出借人的利益,黄河金融已于9月2日完成全部出借人资金兑付工作。黄河金融官网、APP已于9月4日下午正式关闭。 

  中船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中船科技(600072)9月4日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控股股东中船集团转来的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复,原则同意股份公司本次资产重组及配套融资的总体方案。 

责任编辑:陈志杰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