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美国衰退几率升至40% 金价或升至2000美元

渣打银行:美国衰退几率升至40% 金价或升至2000美元
2019年08月26日 14:5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想知道如何更好投资黄金?那就快来新浪理财大学,听肖磊讲《黄金投资必须要听的10节课》吧!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渣打银行财富管理部门股票策略主管麦嘉傅(Clive McDonnell)表示,未来12个月内美国发生经济衰退的概率已从25%升至40%,并建议投资者买入黄金。

  麦嘉傅表示,最近贸易局势的发展无疑加大了美国陷入衰退的风险,“我认为这是市场现在真正担心的问题。”

  麦嘉傅表示,随着不确定性的加剧,他正建议客户考虑将他们的钱投向黄金。

  他说:“黄金是一个多年来被我们避开的资产类别。但上个月,我们把黄金提升到优先地位,以反映焦虑的增加,不确定性的加剧。”

  麦嘉傅表示:“如果,我是说如果,美国经济陷入衰退,那么金价升至2000美元不会让我感到意外。”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渣打银行 经济衰退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