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理事候选人主张下周降息50个基点

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理事候选人主张下周降息50个基点
2019年07月23日 02:02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7月23日消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理事候选人之一Judy Shelton表示,主张美联储在下周举行的政策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并称她希望更早就采取过这样的行动。

  “如果是我,6月份就会投票支持降息50个基点了,”她表示。“我确实认为在美联储选择7月31日可能降息多少的时候,全球状况和其他央行发出的明确的货币政策路径应当是一个考虑因素。”

  Shelton通过电邮表达了看法。特朗普对Shelton的美联储理事提名有待参议院确认。

  美联储料将在下周降息25个基点,以防范贸易争端和全球经济增长疲软带来的不确定性造成冲击。周一早些时候,特朗普再度连发数条推文批评美联储,称“美联储在提高(利率)和收紧(政策)上做得太多太快”。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