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完成7.75亿美元的美国IPO

视频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完成7.75亿美元的美国IPO
2019年07月17日 11:48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中国视频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国际及其股东将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价格定在推介区间底部,筹集了7.75亿美元资金。

  根据声明,该公司以每股11.5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449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其中,现有投资者出售了2250万股。此前的推介价格区间为每股11.50-14.00美元。斗鱼曾在5月份市场陷入恐慌的时候推迟IPO。

  按照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所列发行在外的股票数量计算,在把IPO价格定在推介区间底部后,这一上市交易对该公司的估值约为37亿美元。这是自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去年12月份筹资10.7亿美元以来,来自中国的最大一宗跨境上市。

  斗鱼是中国最大的两个视频游戏直播平台之一,据知情人士称,其最初计划于5月启动IPO路演,但后予以推迟。这家总部位于武汉的公司于4月22日申请的IPO,距其最大竞争对手虎牙在美国上市已过去约一年时间。

  根据提交文件,有腾讯入股的斗鱼第一季度营收达到2.22亿美元,净利润有27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收入为9,700万美元,亏损约2,300万美元。

  根据该公司提交的文件,在IPO中出售股票的现有投资者包括Aodong Investments和斗鱼联合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张文明。

  这一IPO的牵头行有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和招银国际。该股料将于周三登录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代码为“DOYU”。

责任编辑:王永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