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4万超预期 失业率升至3.7%

美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4万超预期 失业率升至3.7%
2019年07月05日 20:31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相关阅读】

  机构点评非农:数据超预期 将给美联储一定的喘息空间

  点评:6月非农超预期 然而美联储并未远离降息的紧迫

  非农亮眼引发剧烈波动 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悬了?

  富国银行策略师:就业数据不会阻止美联储7月份降息

  6月非农超预期 黄金直线跳水跌破1400大关

  6月非农增加22.4万 美元冲破97、黄金暴跌近20美元

  非农报告公布后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降息几率下降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晚间消息,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了6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报告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4万,为五个月以来最高,预期16万,前值7.5万修正为7.2万。

  此外数据显示,

  美国6月失业率3.7%,预期3.6%,前值3.6%;

  美国6月劳动力参与率62.9%,前值62.8%;

  美国6月平均时薪环比0.2%,预期0.3%,前值0.2%修正为0.3%;同比3.1%,预期3.2%,前值3.1%;

  美国6月私营企业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9.1万,预期15.3万,前值8.3万。

  美国劳工部表示,6月专业商业服务、医疗业、交通部门和仓储业就业人数录得上扬。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7.1万。

  本次非农就业报告是美联储7月可能降息前的最后一次就业报告,对美联储政策的制定有重大参考意义。该数据好于市场预期,将给美联储一定的喘息空间,美联储7月降息25基点仍旧是大概率事件。

  整体来看,6月非农数据或放慢美联储降息的速度,但降息的轨道将不会改变。对美联储月底的政策决定来说,7月下旬公布的第二季度GDP可能比非农报告更加重要。

  机构点评称,美国6月就业报告大幅反弹,但温和的薪资增速和放缓的经济可能仍促使美联储在7月会议上降息。

  富国银行表示,“稳固的”美国就业报告不足以阻止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降息。瑞信称,在美国就业增长远超市场预期的情况下,美联储本月仍有降息的可能,但不要预期会有大的下调。

  上个月美联储释放了即将降息的信号,并称其行动要取决于数据。

  据CME“美联储观察”,非农数据公布后,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83.7%,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16.3%;到9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28.0%,降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61.8%和10.2%。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