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邮件显示扎克伯格可能对Facebook隐私问题知情

内部邮件显示扎克伯格可能对Facebook隐私问题知情
2019年06月13日 11:39 TechWeb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TechWeb]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8700万用户数据被第三方不当利用的丑闻曝出之后,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就陷入了巨大的麻烦之中,用户对其在隐私方面的做法存在担忧,不少用户因此而选择删除他们的Facebook账号,这其中就包括了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马斯克担任CEO的特斯拉和SpaceX这两家公司也删除了他们的Facebook官方账号。

  因为8700万用户数据被第三方不当利用,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也陷入了麻烦之中,在去年4月份就连续两天参加了美国国会的听证会,英国议会和加拿大国会也曾要求他参加听证会。

  虽然8700万用户数据被不当利用的丑闻曝出已有一年,但Facebook在隐私方面的问题并没有结束,近日又出现扎克伯格对公司的隐私问题可能知情的消息。

  外媒是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扎克伯格可能对Facebook潜在的隐私问题知情的,这一消息人士表示尚未公开的Facebook内部邮件显示扎克伯格似乎对隐私问题知情。

  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Facebook是在回复相关监管机构对其隐私问题所做调查的过程中发现扎克伯格可能知情的邮件的,这些邮件也引发了担忧,一旦其被公之于众,就会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

  其中的一名消息人士还透露,这些内部邮件是导致Facebook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快速达成和解的原因之一,当时后者正在对他们的隐私问题进行调查,看Facebook是否违反2012年达成的和解协议,而内部的邮件显示扎克伯格和其他的Facebook高管并未遵守和解协议。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扎克伯格 隐私 知情
相关专题: 美股精选资讯专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