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欢迎特朗普取消墨西哥关税 称迎来难得的好消息

G20欢迎特朗普取消墨西哥关税 称迎来难得的好消息
2019年06月08日 13:04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放弃对墨西哥加征关税的计划,这对于世界经济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好消息。

  周末在日本福冈聚首的20国集团(G-20)央行行长和财长们对特朗普的决定表示欢迎,称这明确消除了企业和投资者面临的最大隐忧之一。

  对墨西哥“不会加征5%的关税是个好消息,这不仅对美国和墨西哥有利,而且对全球经济也有利,”日本央行行长黑田春彦告诉记者称。

  印尼财长Sri Mulyani Indrawati也大赞这一消息。“我们真的希望这会创造更合理的政策方向,”Indrawati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称。

印尼财长Mulyani Indrawati印尼财长Mulyani Indrawati

  知情人士透露,G-20会议公报仍在讨论中,日本官员试图限制贸易方面的争论,以推进会议。东道国日本的目标是就最终措辞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孟然

墨西哥 关税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