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金融委召开会议 研究维护同业业务稳定工作

央行:金融委召开会议 研究维护同业业务稳定工作
2019年06月09日 15:03 央行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拟定于7月下旬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年度银行评选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近日,金融委办公室召开会议,研究维护同业业务稳定工作。会上,参会银行表示,虽然前几天同业市场出现一些波动,但目前已经明显好转,下一步对其他中小银行开展的同业业务规模将保持稳定,自觉维护市场秩序。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强调,将继续支持中小银行健康发展,密切监测市场运行情况,严肃查处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人民银行将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金融市场流动性合理充裕,并对中小银行提供定向流动性支持。国家开发银行、6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12家股份制银行以及北京银行上海银行江苏银行等参加会议。(完)

责任编辑:张译文

央行 办公室 中小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