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内资应在端午拜屈原!

2019年06月05日17:06    作者:老艾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艾堂明[微博]

  大A确实挺争气的,在全球普涨的情况下,唯独我们高开低走,各大指数翻绿,表现全球最差……

  慌不择路卖股为哪般?就算端午将至,但端午节也不是跳水节,而是划龙舟百舸争流激流勇进才对,真是辜负了老祖宗的期望!

  争相抛售不要的筹码被谁接去了?外资!

  今天北向资金再度流入近33亿,加上前两天流入的60亿,三天时间已经流入了近百亿!

  不要说人家在5月份流出创纪录的500多亿,但进入6月份,流入的速度远远超过5月份流出的速度。这和1月份是一样的,为何人家能抄到大底,因为你不要的人家要,还能捡个大便宜!

  看看人家今天的流入曲线,和大盘指数正好相反,咱们一路在抛,人家一路在进。

  老艾真是怀疑,内资疯狂压盘的目的是什么?难道就是为了让人家捡便宜筹码吗?这岂不是成了里应外合的内奸?真是千防万防,家贼难防!

  节前只剩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有本事就继续跳水去陪屈老夫子,有本事都把粽子扔给外资去吃,看谁饿谁噎?

  又到了老生常谈的问题,持股还是持币过节?其实很简单,无非是对节后行情的判断,看好就持股,不看好就持币。

  假期的不确定性无非是外盘,但人家美股昨晚已经大涨,原因是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在全球经济风雨飘摇之下,澳大利亚昨天已经率先降息,有望开启全球降息潮,特别是连续加息之后的美国,如果转向降息,对全球市场影响最大。

  这样的话,本就有降息降准需要的中国,降息就更加顺理成章了。对于提振经济将会起到重要作用,股市作为经济晴雨表,自然应该率先做出反应。

  只是A股这个晴雨表经常失灵,必须得有个领路人帮它纠偏,如果这个领路人又是外资,那内资真该回炉,好好进修一下了!

  端午临近,希望各大内资机构改变游玩路线,前往屈原故里湖北秭归,好好祭拜学习一下屈原忧国忧民的思想!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来新浪理财大学看老艾直播订阅《老艾每日操作策略》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责任编辑:艾堂明 SF002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老艾 大盘 股市 股票 A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网络文学盗版一年损失近60亿 侵权模式“花样百出” 香港诊所被曝给内地客人打水货疫苗 给香港人用正品 铁路部门下发买短补长临时办法:执意越站加收50%票款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比金融危机时还惨 炒房团遭赶走 五一旅游前10大客源城市: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重庆靠前 五一假期国内旅游接待1.95亿人次 旅游收入1176.7亿 华为正与高通谈判专利和解 或将每年付5亿美元专利费 游客在同程艺龙订酒店因客满无法入住 平台:承担全责 花650万美元进斯坦福当事人母亲发声:被录取后捐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