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想造车?投资汽车技术 聘请GM副总裁加入亚马逊

贝佐斯想造车?投资汽车技术 聘请GM副总裁加入亚马逊
2019年03月01日 04:31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据报道,亚马逊已经聘请了通用汽车即将离任的全球制造执行副总裁艾丽西亚-博勒-戴维斯(Alicia Boler Davis)。通用汽车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博勒-戴维斯的职位将由杰拉尔德-约翰逊(Gerald Johnson)接替。

  通用汽车最近启动了一项广泛的重组计划,到2020年预计为公司节省大约60亿美元的成本。

  亚马逊最近投资了两家汽车技术公司。它领导了对Rivian电动汽车制造商的7亿美元投资。Rivian的全电动皮卡和SUV可能对通用汽车等老牌卡车制造商构成直接挑战。

  亚马逊还向研发自动驾驶系统的初创公司Aurora投资了5.3亿美元,该公司将与通用汽车的Cruise竞争。

  此外,亚马逊已经开始使用一家名为“Embargo”的初创公司的自动驾驶卡车运送一些货物。

  虽然亚马逊正在投资汽车技术,但尚不清楚这家电子商务和云计算巨头是否会寻求制造自己的无人驾驶汽车。在亚马逊试图实现仓库和其他设施自动化的过程中,博勒-戴维斯的经验可能也会很有用。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