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涨了700倍,这只股票终于触顶?

20年涨了700倍,这只股票终于触顶?
2019年03月01日 00:0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出售Monster 能量饮料的Monster Beverage(MNST)过去20年飙涨了超过68000%,远远高出同期的百事可乐(PEP)和可口可乐(KO),百事可乐同期上涨了200%,而可口可乐同期上涨了40%。

  BK Asset Management外匯策略主管Boris Schlossberg表示,这种黄金岁月早已一去不復返了。

  “我认为,这是一家稳定良好的公司,但我认为该公司快速增长的太平盛世已经成为过去了。该公司股票实际上在2018年1月份触顶。” Schlossberg在CNBC节目上表示。

  去年1月,Monster创下了70多美元的歷史新高。 自此之后,该公司股票下跌了17%以上。

  “更重要的是,我认为该公司面临一些可能存在问题的障碍,苏打水行业可能正面临烟草行业之前所面临的药检问题,这个问题可能会引发大麻烦。”Schlossberg称。

  最近几个月,由于美国食药监局寻求对电子烟产品进行限制,烟草股票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过去一年, Phillip Morris(PM)下跌了16%,British American Tobacco(BTI)下跌了36%。

  “因此,虽然Monster这只股票表现还不错,公司增长相对稳定,但是想要保持之前那种疯狂的涨势是不大可能了。”Schlossberg表示。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首席执行官Mark Tepper表示,Monster这只股票只是少有的几只后面带有能量的必需品股票之一。

  “我们看必需品行业整体,真的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很多公司市盈率在20多,他们预计增长速度只有很低的个位数。而Monster是一个例外。”Mark Tepper表示。

  分析师预计,Monster 2018财年盈利料增长20%,2017年盈利增长13%。2019财年,XLP消费必需品ETF预计将实现2%的盈利增长。 

  但是,Mark Tepper认为,该公司虽然盈利增长能力很强,但是还需要不断发展自身,否则将面临严重挑战。

  “我担心的是,未来十年全球能量饮料復合增长率只有6%,所以他们不得不另辟蹊径。他们的资产负债表很好看,所以他们可能会跟大麻公司合作,将公司提升一个层级,就像Constellation Brands所做的那样。”Mark Tepper表示。

  酒精公司Constellation Brands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大举进入大麻世界,包括增加其在加拿大大麻公司Canopy Growth的股份。 

责任编辑:郭明煜

Monster Beverage 百事可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