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二次拉升行情启动时间已确立

十大博客看后市:二次拉升行情启动时间已确立
2019年02月28日 15:1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大小指数今日现分化格局,券商、多元金融、创投等前期大热板块集体调整,安信信托一字封跌停,市北高新上演“天地板”,近期强势个股回调风险在加大,从盘面来看,市场做多热情仍然较高,低位低价的涨停个股比较多,说明短多资金不断挖掘低位补涨股。沪股通净流入19亿,深股通净流入18亿。

  趋势巡航:明天进入第一入场点位

  今天大盘再次冲高回落,大盘量能开始萎缩,说明已经没有资金入场抢筹,大盘明天还有向下回踩2900点附近,考虑到沪港深通资金今天还是大幅流入,所以,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回踩的极限应该是在10日线2850点附近,但有些个股会提前见底,所以,明天有望出现第一入场点位2900点附近。

  郭一鸣:短期将面临重要考验

  今日证券板块大跌带领下,指数下行空间并不大,主要在于题材股并未具体性杀跌,反而是一度的支撑,这主要是近两日题材股已先行经历了一次集体性的走低。但这并不能说明题材股的调整已经结束,相反还应继续谨防题材股的杀跌,因此市场接下来将迎来重要的时刻。

  隐者:牛市守好趋势

  只有当散户觉的短期上涨要结束,进入下跌的时候,才会重新上涨。上涨是一个反反复复的过程,不断的震荡,才能不断消化筹码,筹码消化的越多,越有利于后市上涨,所以短线继续注意调整,追涨注意风险,中线守好趋势。牛市才刚刚开始,耐心守好底部筹码。

  踏实博客:三月会否开门黑?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调整中,但指数的回调并不够。同时,大盘如果长时间不能正常阶段性调整,则将可能形成新的向上突破的趋势。至于周五,也就是三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大盘正常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还是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阴。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轻仓短线,遇放量上攻,可适当进入;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股市风云:洗盘不过三关注新机会

  经过平台整理后,大盘蓄势充分,再度上行将会更顺畅。突破3000点是必然,早晚的事。不要期望超大盘主力主导放量突破年线后把自己套住,而是要明确突破年线后的洗盘是意在更好上攻的实质。

  杜坤维:留意短期指数筑顶风险

  年后反弹,集中于题材概念股和中小盘银行股、中小盘券商股,说明炒作资金来自于游资和中小投资者,而不是机构力量,机构依然是没有太多动作。目前成交活跃,走势将会一波三折的进行,但是如果不能快速突破前高,要防止高位筑顶走势,操作上不适宜激进追高,可以寻找银行中小盘科技股补涨机会。

  薛利峰:周五变盘在即市场或在等待重磅利好来引爆

  市场震荡整理不改强势格局,上涨节奏涨跌有序,成交量缩放理想,五日均线支撑明显,明天又到关键位置,不排除短期整理结束,周五在利好消息的配合下继续上攻的可能。因此,投资者要做好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如果周五发动行情要做好进场准备,同时也要防范5日均线失守后继续震荡整理的可能。

  天天涨停:二次拉升行情启动时间已确立

  接下来几天市场很可能会继续横盘震荡,但盘面活性还是会保持,尤其是有两会利好政策预期的品种,盘中会有所拉升,如若持续性较好的话也可以适当参与。接下来就要开始准备为后面的二次拉升行情做布局了,预计这次很难再出现普涨局面,大概率会是结构性行情。

  老乐:周五或面临一场多空大战

  若周五形成实体阴向下突击,则波段高点已现的概率就会大为增加。目前瞎猜这种演化的概率不高,因为个股依然有较好的活跃度。周五实体阳向上突破,则重仓参与做多。小K线级持现状,则小仓强股模式应对。若实体阴向下则尽可能压低仓位。

  丁大卫:3月份应该是先抑后扬的走势

  今天为2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当月累计涨13.79%,深成指当月累计涨20.76%,创业板指当月累计涨25.06%,创月涨幅新高。3月份应该是先抑后扬的走势,先抑,支撑位在2900点,后杨,压力位还是3000点。从今年一季度情况看,2440点是底部,那么全季的空间一般不会超过600点,那么3000点以上就是一季度的顶部区域了。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