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正在就收购中东竞争对手Careem进行深入谈判

Uber正在就收购中东竞争对手Careem进行深入谈判
2019年03月01日 02:19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Uber正在就收购其总部位于迪拜的竞争对手Careem Networks FZ进行深入谈判,这笔交易将扩大这家打车软件巨头在中东的业务。

  上述知情人士说,两家公司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宣布一项现金加股票交易,对Careem的估值约为30亿美元。

  知情人士说,谈判仍在进行,尚未达成最终协议。两家公司的代表拒绝置评。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Uber正在强调增长,在食品递送、物流、电动自行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方面大举投资。UBer正在为今年可能的首次公开发行做准备。知情人士当时表示,Uber和Careem在7月份就合并中东叫车服务进行了初步谈判,希望解决该地区一场代价高昂的竞争。

  在2016年的一轮融资中,Careem获得了约10亿美元的估值,成为中东最有价值的科技初创企业之一。Careem的投资方包括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Alwaleed Bin Talal)的投资公司和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Rakuten)。

  该公司网站显示,该公司拥有100多万名司机,在中东100多个城市运营。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