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在市场动荡之际裁员500人 相当于员工总数的3%

贝莱德在市场动荡之际裁员500人 相当于员工总数的3%
2019年01月10日 23:48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悉,贝莱德将在全球裁员3%,是该公司2016年以来最大规模的裁员行动。

  根据彭博新闻社看到的一份内部备忘录,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解雇约500名员工。备忘录没有说明哪些业务受影响最大。

  基金公司正面临压力,因市场波动加剧、投资者纷纷涌入低收费基金。该行业也在各项业务中部署新技术以降低成本。据彭博报道,大型托管行和资产管理公司道富集团从周三开始将高管数量削减15%。2018年业绩不佳的量化投资公司AQR Capital Management也在裁员。

  “市场不确定性正在增加,投资者的偏好正在变化,我们所处的生态系统正变得越来越复杂,”贝莱德总裁Rob Kapito在备忘录中说。

  Kapito写道,该公司正在寻求“果断地将资源重新集中在影响力最大的地方”,并更有效地运作。截至9月,贝莱德拥有约14900名员工。

  周三,贝莱德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宣布晋升该公司ETF负责人Mark Wiedman,出任一个新的全球战略岗位。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