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信证券、越秀金控集体高开大涨

快讯:中信证券、越秀金控集体高开大涨
2019年01月10日 09:25 新浪财经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新浪财经讯 1月10日消息,早盘中信证券高开7%,越秀金控开盘封死涨停。

  消息面:

  中信证券向成功收购广州证券100%股权迈出关键一步。为此,中信证券将定向发行7.93亿股股份。预计交易完成后,越秀金控及其一致行动人金控有限将合计持有中信证券6.14%的股份。

  这次收购完成后,广州证券将同中信山东和金通证券类似,进一步完善中信证券在区域性业务布局;越秀金控将成为中信证券的直接股东,享受参股中信证券带来的股权回报。

  据了解,本次交易方案尚需交易双方董事会审议通过,需要国资监管部门、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批/核准。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16.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