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医药】康希诺生物:技术优势高壁垒,产品优秀好未来

【方正医药】康希诺生物:技术优势高壁垒,产品优秀好未来
2019年10月17日 07:3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方正证券研究

康希诺生物拥有基于腺病毒载体疫苗技术、蛋白结构设计和重组技术、结合技术、制剂技术等四大核心技术平台,建立了由十余个新型疫苗组成的研发管线,涵盖了对肺炎、结核病、埃博拉病毒病、脑膜炎、百白破等一系列疾病的预防,目前已经获得1个疫苗产品的新药证书和生产文号,已具备量产条件。此外,公司多个疫苗分别在北美和中国进入临床I-III期研究,其中已上市的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和处于I期临床的重组肺炎球菌蛋白疫苗及重组结核病疫苗更为全球创新疫苗。

我们预测康希诺生物的MCV2、MCV4将于2020年年初上市,中国首款MCV4将于2020年底上市。其将为康希诺生物带来稳定的销售收入并支持公司布局更多管线。而后,更有中国首款组分型的百白破疫苗DTcP将于2022年上市,改进的13价肺炎结合疫苗PCV13i将于2023年上市,而全球创新疫苗的PBPV亦将于2025年前后上市,且还有全球创新的结核病加强苗处于I期临床。

我们预测公司19-21年将分别实现营收0.40亿元、9.19亿元、14.12亿元,净利润-1.42亿元、0.09亿元、2.25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64元、0.04元、1.01元,对应PE倍-50、758倍、32倍,基于目前公司已有两个品种进入上市审评和公司研发技术的优势,我们认为公司大概率将在2021年实现盈亏平衡的重大转折,故给予 “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疫苗研发风险、临床进度不及预期、疫苗销售不及预期、疫苗价格不及预期、疫苗质量安全风险、公司经营风险、商业机密或技术泄露及知识产权风险、国际间疫苗监管差异与商业化差异风险。

文章来源

本文摘自方正证券2017年07月25日已发布的方正证券研究所研究报告《技术优势高壁垒,产品优秀好未来》

周小刚  执业证书编号:S1220517070001

刘颢然  执业证书编号:S1220119040038

公司投资评级的说明:

强烈推荐:分析师预测未来半年公司股价有20%以上的涨幅; 

推荐:分析师预测未来半年公司股价有10%以上的涨幅; 

中性:分析师预测未来半年公司股价在-10%和10%之间波动; 

减持:分析师预测未来半年公司股价有10%以上的跌幅。

行业投资评级的说明:

推荐:分析师预测未来半年行业表现强于沪深300指数

中性:分析师预测未来半年行业表现与沪深300指数持平; 

减持:分析师预测未来半年行业表现弱于沪深300指数。

特别声明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好未来 方正 医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