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盘手:吹着喇叭哼着小曲儿,就差舞动起来!

红海盘手:吹着喇叭哼着小曲儿,就差舞动起来!
2019年07月16日 18:11 爱股票

原标题:红海盘手:吹着喇叭哼着小曲儿,就差舞动起来! 来源:红海盘手

昨天说沪深两市在30分钟级别,画出了小喇叭。今天可好,几大指数又唱起了“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全部收出了小十字星。乐器有了,歌儿也哼起来了,就差舞动起来了吧?

今日几大指数全天窄幅震荡,量能相较昨日萎缩,均以小十字星报收。压力位前,开始哆嗦,说白了还是资金不足的表现,要不沪指怎么能再出阶段地量呢~

指数这里,我们延续昨天“小喇叭”形态的研判,而短期看无外乎就两种分类走势。

第一种,回测喇叭形态中轨,如此需重点关注中轨支撑情况,如承接有力,有望由此再度向上攻击,毕竟回踩中轨之后再上攻不失为稳妥的走势;而一旦中轨被无情下破,那么短期走弱概率会增大。

第二种,窄幅震荡后直接向喇叭形态上沿进攻,随着喇叭口的扩大,点位大致在2960-2970一带。如进攻至此,则需重点关注是否能够放量突破上轨,一旦有效突破上轨,则有望出现加速向上进攻的走势。

针对上述两种分类走势,我们可以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对市场运行结构、仓位管控、关键点位做到心中有数。走出哪种走势,我们就去应对,避免过多主观臆测。

资金方面好的现象是,继昨日恐慌后,北向资金今日全体净流入。

板块方面,目前最靓眼的就是化工了,这里简单说说。

今天盘中不断有三星消息刺激,韩企对上游材料需求不低,尤其是电子级氟化氢。而据韩媒Business Korea报道,SK海力士开始测试中国国产高纯度氟化氢。三星也向中国西安和美国德州化学材料制造商投大笔订单。现在化工方面消息确实比较多,好比滨化股份上午曾直线封板,主要是由于有个小实锤消息,滨化集团电子级氢氟酸市场推广取得重大突破,打入韩国市场。

所以不难看出,氟化工板块和OLED面板目前较强势,后续不排除会由氟化工逻辑,逐渐发酵至整个化工行业,甚至是涨价领域。目前化工的龙头澄星股份(维权)5连板,黄磷价格也涨势不减。龙头不倒,化工行情也理应还有延续。

红海战队昨天在早盘恐慌阶段布局的个股,今日全部短线获利出局。至纯科技收获隔日7%的肉,得益于“艳阳高照”战法以及对节奏的精准把握。

最近大盘走得很是纠结,但是盘面中仍然出现了符合“艳阳高照”形态的个股,他们都明显有资金在运作。好比下面的个股,连续调整后昨天收出水上艳阳高照,看似不温不火,实则短期有企稳转势之态,而此类机会已经逐渐开始出现,希望你不要再犹豫,来和红海一起迎接艳阳天吧!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红海盘手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氟化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