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兴业研究FICC日报20190711

【宏观】兴业研究FICC日报20190711
2019年07月12日 08:0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兴业研究

郭于玮   兴业研究分析师

梁世超    兴业研究分析师

宋天鸽    兴业研究分析师

张峻滔    兴业研究分析师

宏观、货币市场与流动性

宏观经济

国务院:7月1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稳外贸措施,以扩大开放助力稳增长稳就业;切实降低社保费率工作,决定全面推开划转部分国有资金充实社保基金;部署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中银协:7月10日在中银协主办的《中国银行业发展报告(2019))》发布会指出,我国长期实行审慎的住房信贷政策,银行业金融机构房地产金融风险总体可控,但近年来房地产业高杠杆发展模式和房价过快上涨并存,房地产行业风险有所上升。

国家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 全国CPI和PPI数据,CPI同比上涨2.7%,前值2.7%,PPI同比持平,前值0.6%。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PPI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