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消化的筹码还不够 一种信号可入场

十大博客看后市:消化的筹码还不够 一种信号可入场
2019年07月11日 15: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全线高开,开盘后三大股指一度冲高逾1%,盘面上黄金、医疗器械等题材表现活跃。午后市场交投清淡,成交量继续萎缩,各大指数盘中回落翻绿,沪指再度逼近2900点,个股整体涨跌参半。从板块上看,黄金、氟化工和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ETF和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报收2917点;深成指跌0.15%,报收9152点;创业板指涨0.25%,报收151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9.9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7.07亿元。

  隐者:短期大盘消化的筹码还不够

  从筹码消化程度来看,上证50及沪深300多头明显,但其他几个指数筹码消化的还不够,由其是创业板,还被空头牢牢掌控,所以还需要大量或较长的时间消化筹码,所以大盘做底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趁着这个时候中长线继续布局,等待底部完成拉升。

  郭一鸣:一种信号可考虑入场

  指数还有反复甚至继续探底的可能。而这种探底的结束,或者说入场的时机,可考虑缺口的回补以及盘中或单日快速的下杀,让恐慌盘得以出逃,如此也将随时迎来新的转变时刻。当然,如果能配合宽松预期的再次改善,那么这个信号或将更加强盛。

  趋势:明天只能这样收盘

  考虑到目前行情不明,整体还是建议大家谨慎,等待趋势明朗再说,但如果大盘企稳,应该是以中阳线的方式出现,否则,市场无法改变目前的秃势,所以,激进的朋友可以半仓以下持股,稳妥的朋友还是建议休息吧。

  股市风云:后市会现一阳包多阴结构

  近期市场风格切换有序时,且今日盘口在加速的迹象。连阴缩量一般不会超过七个交易日,如有利空就可以提前启动。投资者在立足市场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基础上,要关注消息面变化。

  彬哥:市场冲高回落的背后

  技术上沪指本周第四天在盘中创下调整新低,沪指距离跌破2900点更进一步,虽然说市场随后再度翻红,但技术上若不能迅速摆脱2900点的下行牵引,跌破将会是迟早的事情。

  天檀:大盘格局有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早晨指数出现一波快速拉升,之后又持续回落,不过回落的低点仍在趋势线下轨附近2900点附近,在此位置附近整理有利于积累新的上攻能量,而具体到盘面表现,结构性行情依然在运行,低位、低估的热点品种仍然是重点。

  十方观点:大盘连续十字星周五能否中阳拉升

  如果大盘再向下开一颗阴线日线结构就会非常难看了,也就是多方已经是背水一战了,时间也不多了,只有周五和下周一两天时间了能否完成逆转。

  黄斌汉:强反弹窗口在哪里?

  A股的压制预期更多的是资金本周打新去了,没空。下周新股少了常规也理应反弹。但没量还是要多加谨慎,关注有热点利好的板块龙头,不过度追涨为宜。

  宇辉战舰:低位缩量盘整 缺口依旧托底

  百余点的单向运行后对立方反扑一触即发,既然连续下挫140余点,战舰看机会更多一些,今天冲高回落或正在为红周五做铺垫,涨跌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王继洲:调整接近尾声 谁会领涨?

  目前网友们应该抓住最后几天的低位机会,积极布局优质优选股,迎接科创板的到来。由于到今天为止,科创板股发行的平均市盈率在45倍左右,所以,不论是创业板还是主板的绩优蓝筹股,都有上涨的空间。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