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短线没有必要在盘中杀跌

午后名博看市:短线没有必要在盘中杀跌
2019年10月09日 11: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9日消息,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震荡走高之后开始回落,沪指一度翻红,创指表现较弱,市场分化明显。盘面上,昨日表现强势的数字货币、白酒概念等板块下挫,养鸡板块异动拉升,科技股小幅反弹,风电、5G、半导体及元件板块走高,银行板块持续走强,房地产开发板块表现活跃。整体上,市场赚钱效应中性,个股跌多涨少。截至午盘,沪指报2909.53点,跌0.14%;深成指报9423.97点,跌0.54%;创指报1603.40点,跌0.82%。盘面上,银行、房地产开发、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白酒概念、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趋势巡航:否极泰来 谁将接力银行地产

  近期高位题材股全线大跌就已经说明目前的市场还是弱势市场,因为如果是强势市场应该是高位股横盘创新高,补涨股被抄底资金推动上涨才是强势市场,近期显然不是这种走势,所以,现在最多就是场内资金在调仓换股。

  闵非:今日或难有稍大些涨跌

  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市,包括主力大单虽略净流出,但超大单用银行板块“护盘”却略有净流入,不太好的是今天北向资金具净流出意向,度分时量能不但梯量柱萎缩,甚至反弹过程还量价背离;因此无特殊意外今天应难以相对稍大些涨跌,盘中或以围绕昨收盘震荡为主,收盘以小阳或假阳包括星线概率较大。

  股海灯塔:短线没有必要在盘中杀跌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89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233日均线的欲望。不过,大盘15分钟图和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再度下探会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34日均线(2938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大盘击破2900点以后再度下探的时候,短线没有必要在盘中去杀跌了。

  魏宁海:超跌反弹还是反转?

  上证指数这里也需要成交量的表态,如果没有成交量的态度,这里的底背离结构最多就是技术上的修正反弹,并不能引起像样的行情,那就只是一个超跌反弹而不是反转。目前来看周线级别都出现了破位调整的结构。所以短期的反弹之后,还是会带来继续探底的动作。因此这里需要谨慎。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