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要闻公告:蓝盾股份中标工业互联网安全国家项目

午间要闻公告:蓝盾股份中标工业互联网安全国家项目
2019年09月23日 13:01 新浪财经

  公告汇总:

  蓝盾股份:中标工业互联网安全国家级项目

  记者从蓝盾股份获悉,公司日前成功中标“2019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中面向工业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等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项目。

  雪莱特:截至9月19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金约2.59亿元,加上相关利息、违约金等合计2.76亿元,占公司2018年净资产的56%。

  皖能电力:与国网新源控股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就共同合作建设安徽桐城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正邦科技:鉴于候选人提名工作尚未完成,公司董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

  东华能源:回购期限届满,回购股份7289.51万股,约占总股本的4.42%,耗资6亿元。

  要闻汇总:

  2019长三角数字经济指数发布

  报告显示,杭州与上海总排名分列第一、第二位,共同组成数字经济发展的第一梯队,苏州、南京、宁波、金华、合肥、嘉兴、温州和常州排名第3至第10位,这些城市在数字经济得分上各有千秋。

  中日汽车处长对话在京召开

  日前,中日工业副部级磋商机制下中日汽车处长对话会在北京召开。双方交流了中日两国汽车产业发展情况、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情况等议题,并就所关注的汽车市场未来态势、新能源汽车积分管理制度、智能网联汽车市场准入要求、技术标准法规合作及国际协调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汽车协会代表也交流了在已签署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合作备忘录框架下的工作进展情况。

  南京对市场化租赁住房建设加以规范

  南京市近日出台《南京市市场化租赁住房建设管理办法》,明确规定市场化租赁住房建成后不得分割转让、不得分割抵押,经批准整体转让或抵押的,不得改变租赁用途。

  大数据智能风控安全风暴骤起 多公司及助贷平台业务被迫暂停

  近期杭州、上海等地多家大数据智能风控企业连遭警方调查。记者了解到,此次风波中的魔蝎科技和公信宝被调查的原因均与爬取用户信息(可简单理解为“爬虫”技术)及用户数据引用服务违规有关。大数据智能风控安全风暴骤起,后续影响仍在发酵。“监管这次下了狠手要规范行业,部分与现金贷行业联系较强的大数据公司及助贷平台已经暂定做业务了,有些消费金融公司也缩减了业务规模。”华东地区一家大数据公司负责人表示。

  农行行长空缺一年后迎补位 进出口行行长张青松将出任

  空缺一年的农业银行行长一职终于迎来新人选。9月23日,证券时报记者从多个信源核实到,进出口银行行长张青松将出任农业银行行长。23日上午,农行内部开会宣布张青松担任农行党委副书记,经相关程序后将出任行长一职。

  国家能源局:8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3.6%

  国家能源局:8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3.6%,1-8月增长4.4%。8月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4.1%,1-8月增长2.8%。

  狮航空难调查确定波音737MAX有设计和监管失误

  据外媒9月22日报道,印尼方面已于8月向有关各方送交了狮航客机坠毁事件报告草案。调查人员发现,波音737 MAX的设计和监管失误在这狮航坠机中起了关键作用。这份报告草案预计将是确定波音飞机设计和美国监管机构批准存在疏漏的首份政府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