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2月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8年12月09日 17:0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文化长城:与潮州国企战略合作 涉大股东股权质押业务

  文化长城(300089)1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潮州市国有企业韩江投资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合作内容包括:文化长城大股东股权质押业务、上市公司信用贷款业务、文化长城大股东信用贷款业务。据悉,广东省潮州市政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将文化长城列为首批重点支持企业之一。

  东方园林:实控人10.14亿元出让公司5%股份

  东方园林(002310)1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何巧女、唐凯拟分别将所持公司3.09%、1.91%股份,共计1.34亿股(占总股本的5%)转让给盈润汇民,转让价格为协议签署日的前一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九折,转让价款共计10.14亿元。交易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转让款部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盈润汇民可能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中国巨石:子公司获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

  中国巨石(600176)12月9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获“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公司是迄今为止玻璃纤维行业唯一获得大奖的企业。中国工业大奖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

  ST 景谷:拟出售中密度纤维板车间(二车间)全部资产

  ST景谷(600265)12月9日晚间公告,因中密度纤维板退税政策改变等原因导致经营效益下滑,中密度纤维板车间(二车间)已处于长期停产状态多年,公司拟出售二车间包括机器设备、土地及地上附着物等相关全部资产。二车间相关固定资产目前净值约1840.72万元,公司已聘请中联资产对标的资产进行评估。

  正泰电器:董事陆川完成增持计划

  正泰电器(601877)12月9日晚间公告,6月9日至12月8日期间,公司董事、副总裁陆川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5.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6%,累计增持金额为1238.66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汇鸿集团:兴证资管旗下三个资管计划拟减持不超9.81%股份

  汇鸿集团(600981)12月9日晚间公告,兴证资管所管理的三个资管计划,即61号计划、71号计划、63号计划,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共计不超过2.2亿股, 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9.81%。以上三个资管计划目前合计持股比例9.81%。

  通用股份:仓库发生火灾事故 无人员伤亡

  通用股份(601500)1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的4号轮胎仓库7日发生火灾事故,火情得到有效控制并扑灭。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其造成的损失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过火面积约500平方米,未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火灾主要受损资产已向保险公司投保了财产保险。

  永泰能源:明起复牌 公司生产经营、金融债务等稳定

  永泰能源(600157)1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和债券将于12月10日开市起复牌。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稳定、管理团队及员工队伍稳定、经营现金流稳定、金融债务稳定。通过地方政府的大力帮助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没有出现非正常停顿、歇业情况。债委会将尽快制定公司债务重组初步方案并提交债委会全体大会审议表决,公司债务重组尚需一段时间,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保利地产:前11月签约金额3683亿元 同比增长34%

  保利地产(600048)12月9日晚间公告,2018年11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33.51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9.53%;实现签约金额335.22亿元,同比减少7.92%。 2018年1-11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469.1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96%; 实现签约金额3682.91亿元,同比增长34.28%。

责任编辑:王涵

公告速递 晚间公告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