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SpeedPAK物流管理政策有重要更新

eBay:SpeedPAK物流管理政策有重要更新
2021年03月25日 14:47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eBay:SpeedPAK物流管理政策有重要更新 来源:云合

3月25日消息,eBay平台3月25日发布关于SpeedPAK物流管理政策的重要更新(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提高eBay平台整体物流水平、改善海外买家物流体验,eBay在原有物流要求基础之上更新SpeedPAK物流管理政策,针对卖家销往美国的直邮商品,将不再区分价格区间段,所有从中国大陆销往美国的直邮交易将统一纳入SpeedPAK物流管理政策考核范围。该调整将于2021年5月1日(交易日)正式生效,并适用于所有eBay站点。

公告显示,自2020年3月26日起,中国邮政已经停止提供eDS(易递宝)的收寄服务。eDS已无法继续为卖家提供英国/德国路向的低单价商品运输服务,故本次政策更新将合并英国/德国路向针对高低单价商品的考核要求。

此外,对于液体、粉末及其他橙联不可运的货物,将不会计入SpeedPAK物流管理政策的考核(分子分母都除去)。如果实际评估中,卖家仍有因橙联不可运产品被政策考核导致账号受到警告或限制处理,卖家可通过卖家中心或者客户经理/客服提交相关申诉。针对上述申诉审核通过的产品,SpeedPAK物流管理政策将不再考核。

注:文/云合,文章来源:电商报,本文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亿邦动力网立场。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eBay 物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