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竞争加剧,谷歌雇佣微软前高管领导G Suite业务

企业服务竞争加剧,谷歌雇佣微软前高管领导G Suite业务
2019年10月22日 16:01 猎云网

原标题:企业服务竞争加剧,谷歌雇佣微软前高管领导G Suite业务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10月22日报道(编译:让妲己看看你的心)

在与微软Office的竞争中,谷歌聘用了一位对该产品了如指掌的人:前Outlook老板Javier Soltero。

谷歌和微软正在进行一场艰苦的战斗,以赢得企业客户的青睐。虽然G Suite获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在电子邮件领域,但微软已经将Office从桌面软件转向了订阅服务。

Soltero将负责G Suite的消费业务端,他将向谷歌云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Kurian报告。

在去年11月离开微软之前,Soltero在该公司的最后任务是管理Cortana。

Soltero于2014年加入微软,当时微软收购了他的初创公司Acompli,并将其变成了Outlook的移动版本。

企业服务 微软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