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用卡:公司主席、CFO及部分员工正协助警方调查

51信用卡:公司主席、CFO及部分员工正协助警方调查
2019年10月22日 07: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2日消息,51信用卡周二早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10月21日午后,公司在浙江杭州的办事处接受中国有关政府部门上门调查。

  公告中提到,公司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及控股股东孙海涛,公司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赵轲及集团部分员工现亦正应有关政府部门的要求协助调查;需两位董事协助之调查已暂时完结,两位董事未被相关政府部门扣留。

  51信用卡表示,目前仍未收到调查相关正式文件,也并无资产被冻结。公司目前还没有收到相关政府部门发出与调查原因有关的正式文件,不知悉执行该调查背后之具体详情。集团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保持正常健全,且集团资产并无被扣押或冻结。

  此前,在21日深夜,杭州警方通报,今年9月以来,杭州警方接上级部门线索传递,结合日常工作发现,“51信用卡”涉及大量各地异常投诉信息。经初步调查发现,“51信用卡”委托外包催收公司冒充国家机关,采取恐吓、滋扰等软暴力手段催收债务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51信用卡CEO孙海涛今日早六点钟通过微博做出最新回应表示,”这个风波是因为我们管理上的不完善,尤其是对合作公司的培训和监督不够,导致在对借款人联络沟通过程中出现了一些过激的行为,给个别借款人造成了伤害,为此我们非常抱歉。“

  以下是公告全文: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