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客机上化学品泄露,机组人员昏迷后被迫改航

美国航空客机上化学品泄露,机组人员昏迷后被迫改航
2019年10月22日 17:53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美国航空客机上化学品泄露,机组人员昏迷后被迫改航 来源:海外网

图源:CNN

文 | 海外网 张霓

近日,美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从英国伦敦飞往美国费城的途中,因清洗用的化学品渗透到机舱中,导致2名机组人员昏迷,并有多名乘客眼睛灼热且皮肤发痒。随后,这架飞机被迫改道在爱尔兰降落。这一意外以及美航随后的处理让乘客非常不满,直言“美国航空糟透了”。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美国CNN等媒体消息,21日下午,美国航空的AA729航班从伦敦希思罗机场起飞。然而,一种类似漂白剂的清洁产品被留在了飞机的厕所中,随后从容器中溢出并流到了地板上。

“当他们(机组人员)怀疑有异味时,我们在机场就已经耽误了一个小时”,乘客菲利普斯说,“但飞机还是起飞了。起飞后,机上的人们开始感到不适,我闻到了一种比燃料的味道略甜的气味”。

《每日邮报》称,有2名机组人员陷入了昏迷,多名乘客也感觉眼睛和皮肤产生了灼热感。眼见情况不对,机长随后对空中交通管制员发出无线电通知,要求改变航线。飞机最终在都柏林紧急降落,医务及消防人员随后登上飞机。在机舱内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医务人员正在帮助一些咳嗽和可能在呕吐的人。

美国航空公司确认,飞机降落后,有2名机组人员和一名乘客被送往医院。该公司也告诉美国媒体,正在全面调查这次航班发生的具体情况。

滞留旅客 (网友推特)

一位名叫奥特的乘客也在社交媒体表达了对美国航空随后处理的不满,称:“美国航空公司,由于你们没有清理好清洁剂,导致有人感到不适,而我和其他几十人都要待在都柏林机场。我们没有椅子坐,也不被允许随意离开,从登机之后也没有吃到食物。你们(美国航空公司)是最糟糕的。”

原标题:美国航空客机上化学品泄露 机组人员昏迷后被迫改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