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宝马、青花郎聚集乌镇:互联网大会合作伙伴其实不好选

阿里、宝马、青花郎聚集乌镇:互联网大会合作伙伴其实不好选
2019年10月20日 11:25 中关村网

原标题:阿里、宝马、青花郎聚集乌镇:互联网大会合作伙伴其实不好选 来源:中关村

今天(10月18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主会场开幕前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已隆重开场,包括阿里巴巴、华为、中国移动等国内企业,巴斯基实验室、德国SAP、宝马等境外企业,共计近600家全球互联网企业参展。

其中,阿里巴巴、宝马名列大会的最高级别合作伙伴。

此前世界互联网大会合作伙伴集体签约仪式在乌镇·雅园举行,本届大会的11家合作伙伴名单揭晓,阿里、宝马、青花郎三大品牌成为大会钻石级别的合作伙伴。

市场化办会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办工作的重要导向,但要在“保持大会高端格调的基础上适度开发”基础上,寻找高水准、高品质的大会合作伙伴也非易事。

这点从大会定期公开合作企业品牌名单中可见一斑。

从大会官方网站公示合作伙伴至今,大会历史上入选过最高级别的合作伙伴阵营中的品牌聊聊可数,除了今年的阿里、宝马,青花郎,仅有第三届的富士康,以及第五届的红旗。

且根据大会名单看,只有去年和今年,才评选出的钻石级合作伙伴。

正如签约仪式上,王尧祥在致辞中表示,大会的合作伙伴都是大会方在广泛宣传、精挑细选的基础上,择优选出的各行业佼佼者。

从今年几家企业看: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顶级合作伙伴阵营传统赞助商的阿里不必多说,身为互联网产业执牛耳者,从大会举办以来就持续提供合作支持;

宝马也是元老级合作品牌,作为国际品牌代表着未来汽车行业的趋势,同时其在中国市场的布局与战略愈加清晰,聚焦客户需求,决策果断,以强大的品牌和产品、持续的本土化创新推动核心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青花郎作为中国传统名酒郎酒旗下高端品牌,有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之称,和茅台一起被誉酱酒双子星,其所代表的传统酒文化、民族品牌的沉淀,与江南水镇超前的互联网产业相得益彰。

10月20日至22日,乌镇将迎来政府、国际组织、领军企业、技术社群和社会团体1500多位重要嘉宾,届时作为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顶级合作伙伴,大会官方指定用酒的青花郎将向各界来宾展示中国白酒之韵味。

其实签约仪式当天晚宴上,一些行业参会代表就已品鉴过美酒,据现场媒体报道,现场酒香四溢,气氛轻松热烈,很多嘉宾为这一老牌名酒点赞,称其口感品质都很好:“青花郎品牌名气很大,品质很好,是好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