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iPhone11中国热销 苹果明年或推出4款5G手机

分析师:iPhone11中国热销 苹果明年或推出4款5G手机
2019年10月18日 07:05 数码巴哥菌

原标题:分析师:iPhone11中国热销 苹果明年或推出4款5G手机 来源:数码巴哥菌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Wedbush分析师近日在一份报告中指出,苹果iPhone 11的需求高于预期,在中国、美国等市场均极为畅销,有助于苹果2020财季收入提升。另外,分析师还爆料明年苹果将推出4款支持5G网络的iPhone,与此前郭明錤的报告略有出入。

iPhone 11中国市场销量激增230%

据瑞银报告显示,iPhone 11中国同比销量激增230%,相比去年款式更加畅销。其中的原因,包括售价降低至5499元起、新的颜色及相机升级。据悉,iPhone 11目前已经增产800万台来满足市场需求。除了中国市场,iPhone 11在美国、印度市场的销售均有较大增长。

需要指出的是,在iPhone 11系列三款机型中,iPhone 11 Pro Max的全球销量可能最差,有报告指出其目前已经减产。相对来说,售价999美元起的iPhone 11 Pro在美国市场销售表现好于去年的XS。总体来看,高价依然是限制苹果销量的主要原因,用户更接受5000元左右的iPhone。

苹果2020年或推4款5G iPhone

与国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早期报告不同的是,Wedbush分析师预测苹果明年会推出4款5G iPhone。其中,6.1英寸的机型将使用OLED替代LCD屏幕,Pro系列尺寸变为5.4和6.7英寸,据悉苹果正在寻求无缺口全面屏设计,将原深感相机、听筒及各种传感器集成在屏幕上边框处。遗憾的是,暂时没有第四款5G iPhone的具体信息。

2020款iPhone原型机渲染图

还有消息称,苹果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iPhone SE2,采用iPhone 8的传统设计、配A13仿生处理器,售价为399美元起(约2824元),面向中低端市场。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SE2不会支持5G网络。

5G基带方面,苹果最有可能外挂高通X55芯片,支持Sub-6GHz的5G双模,美版型号或加入对mmWave毫米波的支持。同时,由于苹果已经收购了英特尔基带业务,自研5G基带也在日程上,但至少需要等到2022年才会量产。

可以肯定的是,5G有助于iPhone销量进一步提升,同时分析师认为其售价将会进一步提升,因为新设计、5G基带等都将导致2020款iPhone成本提升。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