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美股评论员吉姆-克莱默:是时候该把奈飞踢出FAANG了

著名美股评论员吉姆-克莱默:是时候该把奈飞踢出FAANG了
2019年10月18日 00:10 腾讯证券

原标题:著名美股评论员吉姆-克莱默:是时候该把奈飞踢出FAANG了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0月18日讯,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奈飞(Netflix,NASDAQ:NFLX)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的盈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营收也符合预期,但最重要的订户人数却有所下降,且第四季度指引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CNBC王牌主持人、著名的美国股市评论员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认为,现在是时候该将奈飞踢出FAANG了。所谓“FAANG”,是指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NASDAQ:FB)、苹果公司(NASDAQ:AAPL)、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NASDAQ:AMZN)、奈飞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NASDAQ:GOOG,NASDAQ:GOOGL)。

克莱默说道:“这并不像人们担心的那样糟糕。我的问题是,我更喜欢营收增长,而不是盈利增长。但奈飞发生了如此之大的转变,变得国际化,非常强大。该股下跌了很多,而当股价下跌很多时,就像你们所知道的3M公司那样,在股价下跌了这么多之后,也许可以自己反弹。这就是奈飞正在做的事情,但现在到时候了。我想邀请我们的观众来帮帮我,因为我们必须把奈飞从FAANG中淘汰出去。它就是不该在那里了,因为它不再有增长,我说的是营收增长。“(星云)

奈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