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继续不“给力” 美联航用什么补上了“大窟窿”?

波音继续不“给力” 美联航用什么补上了“大窟窿”?
2019年10月17日 23:43 美股研究社

原标题:波音继续不“给力” 美联航用什么补上了“大窟窿”? 来源:美股研究社

尽管旗下14架波音737 MAX飞机继续停飞,联合大陆航空公司(UAL)仍公布了强劲的第三季度收益报告,并上调了2019财年预期。UAL调整后的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同比增长33%,至4.07美元,超过分析师平均预估的3.97美元。其较高的收入和较低的燃料成本提高了其每股收益。由于公司第三季度的业绩好于预期,UAL股票在昨天的延长交易中上涨了1.4%。

UAL的第三季度收益报告

美国联合大陆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2.4%,至114亿美元,符合分析师的预期。票价上涨和稳定的非机票增长推动了航空公司的收入增加。

健康的企业和休闲需求推动该公司单位收入同比增长1.7%,至0.1396美元。美国联合大陆航空公司的第三季度业绩令人印象深刻,考虑到该公司因波音MAX停飞而航班遭大规模取消。虽然UAL尚未披露第三季度有多少航班被取消,但该公司第二季度的业绩显示,取消航班的数量可能超过3,440架次。第二季度,共有3440个航班因停飞而取消。鉴于该公司计划今年再接收16架波音MAX飞机,第三季度可能会有4000至5000架航班被取消。

成本和利润改善

UAL的CASM(每座位英里成本)同比下降0.9%,至0.1320美元,主要是由于燃料成本降低。该公司每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较上年同期下跌12.9%,至2.02美元,低于该公司2.12 - 2.22美元的指导价。

第三季度原油价格同比大幅下跌。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为每桶56美元,比2018年第三季度每桶69美元的成本低了近19%。由于燃油占航空公司总运营费用的25%,原油价格的下降提高了航空公司的盈利能力。收入增加和支出减少使联合大陆航空第三季度调整后的税前利润率较上年同期扩大了250个基点,从9.6%增至12.1%。

现金流和股东回报

UAL第三季营运现金流为11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2.34亿美元。今年前9个月,该公司的营运现金流为57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24亿美元。今年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UAL的资本支出分别为8.69亿美元和33亿美元。

该公司在第三季度维持了股东回报政策,回购了3.63亿美元的股票。今年头九个月,该公司回购了价值14亿美元的普通股。

UAL上调2019财年收益预期

由于第三季度业绩好于预期,UAL上调了2019财年收益预期。该公司目前预计每股收益同比增长23%-31%,至11.25美元 - 12美元。它先前的估计是10.50美元 - 12美元。接受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2019财年UAL每股收益为11.87美元。

该公司最新公布的3.5%的座位增长预期与此前3%-4%的增长预期中点相匹配。此外,该公司还将原燃料CASM的估值从0.1016 - 0.1021美元上调至0.1023美元,这意味着上调幅度为1.2%。

UAL第四季度的业绩指引令人印象深刻。该公司期望从其有效的成本管理、航班增加和客户服务投资的战略中受益。然而,我们认为MAX停飞和未交付的飞机可能影响其第四季度的收入和利润。

UAL预计第四季度客座率同比增长3%,单位收入增长0%-2%,至0.1387 - 0.1415美元。尽管该公司预计其前燃料CASM将同比上涨3.5%,至0.1061美元,但预计每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将从2.30美元降至1.99 - 2.09美元。UAL预计,收入增加和成本降低将使第四季度经调整后的税前利润率较上年同期扩大20个基点,至7%-9%(中点8%)。

UAL第三季业绩公布后分析师的看法

路透调查的20位分析师中,多数(约70%)建议“买入”,其余分析师建议“持有”。他们的平均目标价为109.94美元,这意味着明年的回报率为25%。

UAL已经设法增加了收入和收益,尽管停飞的次数最多。因此,我们可以预期未来几天会有更多的评级上调和向上修正。尽管分析师看好UAL,但该股表现落后于大盘。该股今年迄今为止的回报率为5%,而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分别上涨了15.9%和19.5%。经济放缓的担忧,以及MAX的问题使得美股投资者对UAL的增长前景保持谨慎。

(文章来源:美股研究社)

联合大陆航空 每股收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