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天秤币计划如履薄冰 创始成员观望过后离席

Facebook天秤币计划如履薄冰 创始成员观望过后离席
2019年10月12日 18:24 手机中国

原标题:Facebook天秤币计划如履薄冰 创始成员观望过后离席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前不久,据外媒报道显示,在线支付公司PayPal宣布退出Facebook极力促成的Libra加密货币项目。随后,Visa、Mastercard、eBay、Strible以及Mercado Pago等项目创始成员也相继宣布退出,这无疑给Facebook精心打造的加密货币计划加重了负担。

Facebook加密货币项目

Visa方面发言人对此表示,该司现下已决定不加入天秤币协会,但后续仍将对该项目进行评估。这些在线支付公司的退出使得该项目失去了在线支付处理过程的有力支持者,这对该项目来说是非常严峻的问题。

有消息显示,天秤币协会的首次正式会议将于10月14日在日内瓦举行,此次会议可能会对所有相关成员进行“施压”,这可能就是导致他们相继推出的主要原因。另外,该项目的负面效应愈演愈烈,使其未来充满了不确定因素。

Libra加密货币项目

eBay声明称,将会尊重天秤币协会的愿景,但该司已决定不再作为创始成员为此努力了。目前,该司正着重于为其客户推出eBay的管理支付体验。此外,有一些公司表示,会继续关注该项目的后续进展,并对后期是否会合作持开放态度。

Facebook eBay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