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达尔中止坦乌石油管道项目

道达尔中止坦乌石油管道项目
2019年09月11日 15:37 驻坦桑尼亚经商代表处

原标题:道达尔中止坦乌石油管道项目 来源:驻坦桑尼亚经商代表处

根据坦主流媒体《公民报》9月6日报道,8月30日法国石油公司道达尔宣布中止坦桑尼亚-乌干达石油管道开发项目,并裁撤员工。上周,英国图洛石油公司将其21.5%股权出售给道达尔和中海油,随后,道达尔公司宣布由于乌干达“不确定性”的营商环境,公司决定中止项目开发。据悉,马古富力总统和穆赛维尼总统将在9月6日开幕的坦乌商业论坛上讨论项目存在问题,指明项目发展方向。

坦乌两国东非原油管道项目起点在乌干达霍伊玛地区,终点在坦桑尼亚坦噶港,全长1445公里,总造价35亿美元,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已于去年年初开工建设,二期迟迟没有动工。参与项目的单位有乌干达石油公司(股占比15%)、坦桑尼亚石油发展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法国道达尔石油公司和英国图洛石油公司。

道达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